29 May, 2009

大好消息!!~~

李宇春演戏喽!!!!~~
李宇春演戏喽!!!!~~
李宇春演戏喽!!!!~~
李宇春演戏喽!!!!~~
李宇春演戏喽!!!!~~


Anti-李宇春: 够了没? 快醒醒啦!! 发什么神经?!?!
玉米(我): 我很正常... 没事没事!!... 呵呵呵!!~~

一天.............

"你知道春春有演戏吗??..."
"啊?!?!... 什么戏?... 是不是 [超级女生剧好看] 电视剧啊?!?!..."
"你真的是慢了... 我也是慢了... 春春有演一部电影叫作 [十月围城] 哦!!!... 而且和巨星一起演呢..."
"是吗?!?! 我不知道吖... 那我有空去上网看下哦..."
"......................."
"......................."

我真的 Out of the date 了,
自己的偶像演了戏都不知道...
真糟糕的说~~

趁着今天有时间马上上网查看~~~
果然李宇春演戏了耶!!
太棒了!!
她每一次拒演因为她对演戏很没信心而且也很害怕看镜头...
所以这一次她接受了当演员我感意外... 呵呵呵...

在此戏中,
李宇春饰演戏班女 (戏班班主, 任达华的女儿)
也可说是 [打女]
李宇春在片中出演保护孙中山的 "六义士" 之一,
更将有大段紧张刺激的打戏,
此前, 李宇春已在北京秘密进行了一周的封闭式集训,
"功力" 大长,
就连武术指导也对她的身体柔韧性和悟性赞不绝口...

监制陈可辛透露,
开始只是想请李宇春唱主题歌,
但见到本人后发现李宇春的气质与 "戏班班主女儿" 太像了,
于是决定由李宇春出演 [十月围城] "唯一女主角" ...

就不说太多了...
下面是有关 [十月围城] 春春部分...
大家慢慢欣赏喽!!^^
( 请各位 Anti-李宇春的人要看就好好看哦, 不要乱搞破坏哦! 谢谢合作! )




娱乐无极限 -- [十月围城]





中国电影报道 -- [十月围城] 片花





娛樂樂翻天 -- 李宇春 [進駐杜莎蠟像館]+[十月围城] 采访报导










*P/s: 有兴趣者可自己上网查看哦!! 若有进一步消息我会尽快和大家分享!!... 除了假期, 读书时间的我都很忙哦, 所以很少会更新我的博客哦!! 大家要保重哦!!^^

4 comments:

LOTTIE said...

好痴心的玉米哦。。。虽然假期对我们来说,根本就不是享受而是受罪但还是要老套的说声:“假期快乐,好好保重”!^O^

۰•●♫Emily♫●•۰ said...

[♪charlotte♪]
哇...这么快就上来参观,感激不尽哦!!呵呵...我也要和你说声[假期快乐]哦!! 我们一起努力赶功课吧!!哈哈哈!!^^

LOTTIE said...

好好笑哦,才刚留言给你,你就回复了,真有默契。。。kk,sure! Catch u up later on Tue tuition!

I can be anyone said...

sorry oh sye chien of not keep in touch with you.I was pretty busy with my assessment and assignment.A lot of activities going on in the school and a lot of things to catch up.Saw your blog and it sounds so desperate and lost.I don't say it's normal la but you really need to try to get used to it.Form 6 is a really tough stage to go through with a lot things to memorize,memorieze and just memorize.Not more to say,the toughest subject would certainly be chemistry.If im not mistaken,your chemis teacher should be LLL right?She is not a good teacher so you need to get tution teacher.Try to contact yang tze,she will give you tution's teacher no.I am doing fine over here but still cant really get used to it.Hope to hear from you asap.Good luck.Lov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