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9

逛逛日

星期六原本可说是 [学生休息日]
但是对我却是 [难熬日] !!
为何这么说呢?!?!
因为星期六大半时间都在补习了,
真痛苦的说 : (



补数学休息时无聊拍的 XXD






++++++++++++++++++++++++++++++++++++++++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地过去了...
我只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做到,
假期一直对着电脑~~
完了完了... 无心向学...
我真的需要收拾心情好好读书了!!

由于一开学就没出来 Shopping 了,
姐姐最近又很忙不敢吵她载我出,
所以这几天一直吵着妈妈出去逛街,
因为想在开学前让自己放松心情开心下 :)
直到昨天 (星期六) 妈妈才叫哥哥载我们出去玩~~
(哈哈哈! 不好意思昨天回到家太晚了, 所以今天才贴上来)

恩....
昨晚去百盛~~
偷偷告诉你们我还是没办法逛完啦~~
真的太大间了!!
大家不准笑哦!
就是昨晚太迟去了喽,
到百盛时都差不多8点多了啦~~
没关系...
姐姐也还没逛完,
等咱们有空再一起逛也不迟哦!!^^


这就是整个百盛的规模啦~~




哥哥放了我和老妈下车,
就跟爸爸去找他们的工作零件去...
结果我和老妈就来了这 GIANT 市场...
我拿了一个篮子走来走去,
半样东西都没放进!
哈哈!! 老妈也觉得很好笑~~
没有目的地逛街是这样的啦!! :D
走啊走~~ 蛮久一下~~
过后我们看到了一间小 ROOM,
里边卖各式各样的酒, 还有一些特别的肉类...
最后篮子只放了 [台湾香肠, 烧肉, 牛奶和糖果]
时间就这样废掉了...
无言 = =///

下一站...
老妈说没地方去就去找表姐...
(什么没地方去, 明明就很多好不好, 无奈哦~~)
如她所愿就陪她找去...
我表姐在其中一间眼镜店工作,
老妈找她谈了谈结果就顺便看眼镜框去~~
在这间店里竟然呆了一个小时多吖!!~~
不过还好喽,
我找到了自己喜欢的 [白色框] 眼镜!!
真的好开心叻!! ^^Y


然后哥哥跟老爸都和我们会合了,
我们就继续走走~~
那里有车展...
哈哈!!有兵车吖!!~~
把它给拍了下来 ;P



时间就一直溜溜溜~~~
一直听到家家关店收拾准备回家的声音...
不懂做么听了很烦的说...
最后一站就来到了这店啦^^
我老妈在里边有看到吗?!?!
哈哈哈! 穿粉红裤子的就是我妈妈啦 (^_^)



讨厌妈妈只买了6个 : (
她说暗了不要吃太多而且很热,
随便啦, 好过没有~~ 嘻嘻!!

本来我想去 popular 买书的,
结果关店了 T.T
最后就离开了百盛~~

哥哥原本说要去吃宵夜的,
可是爸爸说二哥生病在家没人看还是回家好,
所以就回家了~~ (扫兴耶!)
回到家他还不是那边好端端看戏!!
气死人!!!~~~

就这样啦!!
和家人出来逛街也很不错,
要买什么都可以呢!
呵呵呵~~

明天开学啦!!
我要加油了!
大家要支持和鼓励我哦!^^
各位保重喽 =)


6 comments:

Jamie Wong said...

OMG! there big apple and donut in miri???!! wowow.. i wan to go back miri!

last time i went parkson, though renovate, i still think that was so so, when did it turns into a big shopping centre? do they hav a lots of clothes shop? LOLX.

haha, the latest post, though i posted the pic, i dont really mean my fren in NZ. ha, but that was the lastest pic taken in prom.
lol Selyn is the only one who besides and support me at the time.
Well, i dont know, i still like ppl in Miri better!! Muahx~

۰•●♫Emily♫●•۰ said...

i think it's better for me to write chinese gua~~haha!!pai sei la if compare d englishi with u XXD
原来你不知道有big apple的存在?!?!可见你真的不知道这里所发生的事哦!!哈哈!!那以后有什么事就POST上来给你们看好了!!嘻嘻嘻嘻!不但有BIG APPLE,还有很多高级吃的都在那边,一起的,secrect recepi啦,marrybrown,cofi bean还有很多都有哦!有很多服装店,名牌货也很多!我个人觉得还蛮高级的啦!哈哈!
哦!我还以为是呢!就知道一个人没这么快就能完全相信外面的人并成为最好朋友...还是本地的人较好也...哈哈...加油喽^^

Jamie Wong said...

hmm.. marry brown?
i tot it was bankrupted long time ago. lolz.
haha, hey, but before i went oversea, there's no big apple yet! >.<
My sista hardly told me anything abt miri. she jz said there's a new mall, and of course my parent wont talked about those stufz.Parents think those're craps bcoz they dun want us to spend too much money on shopping. LOLZ.

well, doesn't mean i dun believe in them. but 跟她们说也是白说,因为她们听了也是噢噢,然后就不了了之。
她们有事会找你聊,可是不需要你的时候,就不主动跟你说。都是有福同享,有难不同当。

doesn't apply to all, but most ppl.
at first, i not used to it, i used to tell another miri guy, and he also realized that.
We think the cold weather made the ppl here a bit cold blooded~ LOLz.
anyways, ha. well, i certainly will go back miri this year, and if you dont mind, i can talk bout lot of things happened in NZ. lolz = =

۰•●♫Emily♫●•۰ said...

哈哈!!才开不久的啦,说不久其实也很久下了...因为我都没出来跑跑...哈哈...你们的爱好就是SHOPPING哦?!?!哈哈哈!我才知道叻...以前还以为你是宅女酱~~哈哈哈(别介意哟)~~

是这样的啦~~习惯就好...可能就是有歧视喽...这都是我们出外读书得面对的啦...
如果是我我也是找自己本地朋友谈心什么..

当然要说给我听喽...我也很想知道你们那里的生活...

莹珍 said...

我比较好笑...上次进去到parkson..结果差点找不到出口出来..只好一直绕啊绕..有好几次又走回到原点..哈哈..美里的新百盛实在太大啦!!

۰•●♫Emily♫●•۰ said...

[mina]
哇!你好会换名哦!!哈哈哈!!...嘿,原来你有参观过了!!很大厚~~不过如果去多一次就不会迷路了...这个也是有路线的哦!!哇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