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11

我是真的想太多吗?

为什么当我要和人家分享我的不开心时
还要先考虑到人家对我的评价
为什么我不能就大大方方说出我内心的感受
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是的
我担心人家回我说
是我的错
是我看不开
是我想太多
是我小气......

是的
我有时多想选择孤僻形
自己一个人
做自己爱做的事......

但是
往往一个人的感觉
是多么的可怜
去哪里一个人
吃饭一个人
温书一个人......

为什么在这里我找不到任何依靠
找不到一个可以和我走在一起的朋友
主耶稣
是你在考验我吗
是你要我学习独立吗
但是你可否知道
我好想找一个地方放声大哭呢?

No comments: